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

此生無懼-20140904

2014/09/04

今天是很震驚的一天,索南曲培堪蘇仁波切全部料到,當時他占卜的結果是要我「絕對不能屈服、不能接受勒索」,今天真相大白,原來是他。<泰啟中/曉;一個專門房地產投機、一個專門股市投機;都是心術不正貪婪至上的賭徒;為了個人利益,害死人也在所不惜。台灣呀台灣~~~哎~>

(因果不虛-傷害了這五種人,報應來得最快最猛 )

我有一種「此生無憾、此生無懼」的感覺。我有師長們的保護,從不做虧心事、不賺黑心錢、不說騙人話;再多的攻擊打壓意圖陷害我也會正面面對。

人都有惻隱之心,應該為親眷後代子孫或個人事業前途留下餘地。
錢再多,在死亡面前都是平等~;無常和明天哪個會先到~

今天我「此生無懼」的感受好強,有北學院的保護,我不須要再怕!
晚上一回來我馬上報告台中甘丹中心,心裡頭好震驚占卜的結果和今天的關聯,仁波切預見了天機,而且我因為「單純」所以這五個月來都一直照著師長的命令做,沒想到因此得福沒有中「預謀」的設局陷阱,不仁不義。

其實說不上是否順利,是很震驚的過程,我深感老天自有安排!冥冥中有因果,不管結局是如何,我完完全全的心安理得;這是我人生必經的過程,要了解「人貪婪後接著就是卑鄙,無所不用其極」。

也真的很謝謝阿男兄當時給我的果斷建議,當晚脅迫騙局下,我才沒中計.堅決拒絕簽名,從頭到尾都是一場設局。之前他要求我也為他大陸的朋友想一個資金移轉流程,當時我因為懷疑他的人品,所以沒有上勾,因為覺得大陸那些錢也都是貪污的黑錢,我不想接觸不義之人,好像在幹什麼勾當似的,而且他在國外做的事也不是我認為的正當行業~。我幫了他那麼多忙,人應該要有良心,但是他沒有;只想取不義之財,果然是炒作房地產「黑夜錢」的人~,連心都是黑的。

天哪,我現在真的只覺得,老天爺你好像一直在給我體會不同的人生…不過你又一直讓我覺得你都在我身邊安排著好多貴人在幫我~

謝謝各位的關心,我不會下台一鞠躬,會愈挫愈勇。為了甘丹寺,我不能離開金融圈。
做金融資訊蒐集和解讀,是佛教師長欽定的工作,是師長要我做的人間佈施,既然是佛教欽點要我做的人間修行,那麼未來我只願意和「正業」的人相處,只願意靠近正派正直的人,這樣龍天護法才會在我身邊;今天我全懂了,我的人生路是如此~,以後沉迷炒股炒房投機及非八正業的人,不再入我的眼,也不會是我願意真心交往的朋友。

最讓我感動的,是昨晚在南印度北學院,許多年邁70歲的佛教師長,一知道有人惡意要害我,還在吉祥天母殿為我修法3個小時。我看到照片的時候真的很感動,謝謝你們!師長們修行了一輩子,我做了什麼事他們非常清楚,謝謝這些父祖輩的師長們的愛護和疼惜。我說今天這是我人生的考驗,更見識到愛炒股炒房吸金投機者因貪嗔痴而犯下惡行的可怕。以後,徹底斷絕與這樣的人相處與物以類聚,遠離不義之人不義之財,是為了守護自己的修行與避免自己成為被恐嚇勒索的肥羊。

不是每個人都值得幫,未來我會更加珍惜我身邊的所有有緣人,人會相遇都是緣份;惜緣,大家福地再見!

◎「A/J」的所為讓老天爺來評斷與出手,我也等著看因果示現~

傷敵八百,自損一千;A清、J曉 兩人,我這輩子不會忘。

~~~~~~~~~~~~~
2014/09/02
明天晚上9/3 在南印度北學院 吉祥天母殿,我禮請近百位格西「吉祥天母 夏朵」法會,台中甘丹中心滇津格西也打電話用他僅知生澀的中文跟我說:「妳不用怕,不怕不怕,就放心的去!」;為了我,近百位格西於晚上修法。

索南曲培堪蘇仁波切(77歲/ 前任住持)的侍者/達瓦師父,剛剛也從南印度來語音訊息,仁波切會連續三天為我作迴向;也會請行東康村大格西為我修100食子。

達瓦師父告訴我的時候,心裡是很感動落淚的,我何德何能一個小女子,可以得到當代佛教大高僧的祝福與保護,這四年來因為有你們,我才能傻傻地成長/活到現在~。

你們是我的家人,有你們我就不會怕;
索南玉尊會以事業成就護持甘丹寺 北學院,此生不渝。

~~~~~

 ◎ 20140904   南印度北學院 / 吉祥天母 夏朵法會

感恩慈悲的格西們,為我祈禱!
這些格西們都是一生從小出家,在北學院2000位僧眾之中,輩份/地位都非常崇高。有侍者/弟子服侍~;2000位僧眾中,也只有具備「格西」學位者,才能獲准進入吉祥天母殿,印象中全寺不超過120位。

今天有幸得到師長的愛護,師長們以年邁高齡的身軀在吉祥天母殿前為我向菩薩修法祈福2~3個小時,索南玉尊真的非常感激,何德何能擔當起這份祝福和心意。
我會更清楚自己的使命和責任。

我會將「故意害我的人」當成逆境菩薩,你讓我體會到貪婪有多可怕如何蒙敝心智,我慈悲看待「A/J」的無明。

格西們幾乎全部都看不懂中文也聽不懂中文,我真的只有一句「謝謝」!我一定會再回南印度,親自謝謝吉祥天母殿的師長們~










✰佛語:

這世上真正屬於你的只有幾樣東西: 造過的孽、受過的罪、流過的淚、花出的錢、得過的病、受過的傷、失去的人,以及由此而產生的諸如貪婪、嗔恨、愚癡等一系列的煩惱……丟掉這些「屬於」你的東西,你會發現,你還有一顆空靈智慧的心;你會發現,「你本來就一無所有,你原本就一無所求」。

【善緣】人生最可貴的事就是「結善緣」,結緣卻很簡單,一句讚美、一件善事、一個微笑、一點幫助,就能給我們的人生廣結善緣。人生追求的無非幸福和快樂,通向幸福和快樂的道路,不是歲月累積,也非執著追求,而是珍惜遇到的每個人,每件物,每份緣;能為人著想,助人為樂,生活必然回饋。


2014/10/08  心力交瘁,我差點死亡。/ Linda.


謝謝索南曲培堪蘇仁波切;索南玉尊有將命撿回來~~  2015/01/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