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

我想”滾回”中國去了

李敖:我想”滾回”中國去了

2016-11-16  原文網址  

最近痛定思痛,我想逃離現在的生活,我想歸化中國籍去了,他們並不獨裁 只是不夠民主,但是號稱民主的台灣卻在殘害著人民!

我並不需要投票權,我只要生活的更好,被扭曲的民主造成的百姓痛苦,我寧願選擇沒有民主但卻能夠幸福自足,有時候民主會害死民生,英國脫歐公投是民主但害死了英國!

政客們時時念茲在茲的不是人民的幸福與財富而是爭權奪利,如何搶到政權 然後鞏固政權,哪些管道可以獲利,官商勾結想破了腦袋搞出一系列的狗屁政策,只是為了撈錢,經濟咧?不在他們的心中!這種鬼島,滅亡指日可待!

等到政客們撈夠了,台灣也垮了,百姓陷入火海,他們各個都有綠卡、有外籍護照,捲款潛逃,吸金大法A到的巨額臓款,夠他們揮霍好幾輩子了,你我呢? 去死吧!


所以我心生一念,多年來從沒有過這種念頭,今天終於浮上心頭,我想歸化中國!但是不知如何為之,也無力為之。

敬告諸位綠蟲:你們常常因我言論而回我話叫我滾回中國去,現在我想"滾回"中國去了,雖然中國不是我的故鄉,我這輩子只踏入中國兩天而已!

我欠缺盤纏,叫我滾回中國的綠蟲站出來吧!我聽你們的話,我要滾回中國去了, 那就資助我吧!別只是空口說白話!

我這言論有點中東難民逃難的FU,中東難民是因為戰亂而逃難,相信不久後因活不下去而逃難的台灣難民就會出現,全世界鎖國者,北韓是其一,脫北者無數,只因其暴政+經濟凋敝,另一是古巴,再來就是台灣了,鎖國將會害死台灣!全百姓遭殃,但政客們全都賺得飽飽的,就算台灣倒了,他們拍拍屁股一走了之,全都有綠卡或識別的護照。(你不信!去查一下綠色政客們吧!十之八九都有綠卡!)

那我們呢?就去死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