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

因果不虛:傷害了這5種人,報應來得最快最猛!

◎因果不虛:傷害了這5種人,報應來得最快最猛!

【大紀元訊】  原文網址

延伸參考:陰間世界揭秘,誰會到陰曹地府接受審判   不義之財不能取-一個證券分析師的懺悔

人生難免有磕磕碰碰,都免不了被人傷害,有時也會有意無意的傷到別人,可是有幾種人你傷不起,一旦你傷害到下面這這五種人,輕者你可能會背上沉重的因果關系,早晚得到報應,重者你會得到現世報,讓你破財損運,遭遇災禍。

因果不虛,時候未到。此文我獻給:泰啟中/曉 20141008事件
王汰清、吳菌曉,兩人由地府審判見因果。

一、陰德厚重之人

就是大善人,大好人,這樣的人,做的好事特別多,不單單是周圍的人們知道,包括神仙們也了如指掌,都有記錄,如果你無意中傷害到大善人,大好人,現實中你會招到眾怒,冥冥之中,你也違反天意,一不留神就會得到天怒,得到報應。

二、對你有恩之人

比如你的父母,對你是養育之恩,曾經幫你度過無數劫難的人,這都是對你有大恩之人,切記,面對這些人,就是寧願傷害自己,千萬不要傷害他們,因為這些人,冥冥之中你已經欠他們很多很多,如果你再傷害他們,那你會欠他們的更多,一旦得到報應,那是非常的快而且嚴重,有時間會讓你短時間內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。大恩之人萬不可傷。

三、同甘共苦的有情人

這些大多指的是夫妻,曾經為你付出真情,全心全意為你付出的人,也就是「糟糠夫婦不可丟」,現在很多夫妻是這樣的結果。我認識一對夫妻,兩人結婚20多年,男的一直在家庭裡面是輔助作用,對媳婦的工作特別支持,為家庭的付出,也是任勞任怨,在家庭裡面甘當綠葉陪襯,讓老婆在事業上呼風喚雨,但是這個媳婦嫌棄老公不懂風情,不會生活,在她43周歲的時間決然放棄20年的老公,跟一個小自己幾歲的男人跑了,不單單傷害了自己的老公,也把家裡的大筆財產轉走,就在他們跑路的第二個年頭,這位女士和男友遇到車禍而造成重傷害,這叫情重之人不可傷

四、大奸大惡之人

大奸大惡之人雖說最後難逃惡果,但是這樣的人,還是離他遠點好,因為這些人無惡不作,心狠手辣,恐怕還沒有到他受報應的時間,他先傷害到你了,這些不是咱們這些普通人,來懲惡揚善所能辦到的,遇見這樣的人,還是千萬別傷害他敬而遠之為好,因為這樣的人咱們傷不起。

五、心平持戒的修行之人

這些人不管他以前如何,現在已經是心平持戒,潛心修行,這些人身體周邊都存在一些清靜之氣,也就是是佛家常說的法體護身,一旦傷害到這些人,一般會很快得到報應的。我認識一位朋友遇見煩心之事借酒澆愁,喝完酒到廟裡上香,最後有位潛心修行的居士,說他幾句,這人就借酒發瘋,大鬧佛門淨地,最後在開車回家的路上汽車翻到溝裡,一車人都沒大事,唯獨這位喝酒的朋友,面部毀容,特別嘴巴傷的最嚴重。這也可能是巧合,但是必須記住,到清修之地,你可以不信,但是千萬不要亂說,不要行為不敬。

──轉自「新唐人電視台」

~~
◎勿陷害無辜 後代子孫禍福由此起

善惡一念之間 結果迥若天淵

作者︰靜遠   原文網址

宋朝陳洎任開封府功曹參軍。有一天,章獻太后的族人以木杖打死一位士兵,太后知道後就派遣使者降下懿旨,要寬宥(即寬恕)族人的罪過。當時陳洎正在驗屍,其他官員提出要以病死判,並示意陳洎說:「那位士兵是因病而死的。」

陳洎正色說道:「事實上他是冤枉死的,他等待我去為他伸冤,豈可懼怕太后的威勢,而不按實奏報呢?希望你們不要干預我。」於是,陳洎便寫信稟告開封府尹程琳。後來,太后沒有找陳洎的麻煩。

不久,陳洎夢到有一個人來向自己道謝:「我的冤屈沒有您便無法伸張,陰間的官吏認為您有陰德,註定您官位顯貴,誕生賢良的子孫,所以我特來相報!」

陳洎不畏權貴,剛直不阿,由此名顯,任台省副使,後來又任三司副使,他的孫子陳傳道、陳履常都以文筆和才學擔任顯要官職,可謂「積善之家必有餘慶」。


蘇州官吏何應元,他有一子名何紳,四歲時到外祖母家去,途中經過凌家山,夜深人靜,恍惚間看見遠方有燈火人馬來,遇到何紳時,急忙迴避說:「何家的公子在這裏,我們應當迴避。」於是人馬燈火,都從其他的道路上去了。何紳的乳母回來,講述了這件事,何應元聽後很高興,認為兒子將來一定顯貴。

何紳十七歲時,忽然雙目失明,何應元非常憤怒,怎麼會是這樣?就去求問道士,道士焚香拜禱神明後,告訴他說:「你的兒子本來會考中做官,只因為你為官時,接受別人的賄賂,使無辜者入獄,上帝就斷絕你的後代,這個孩子就轉生到其他有德的人家去了!」沒有多久,何紳果然就死了。

兒孫投到哪家來都是與哪家人有緣,有緣的人中,賢愚都有,招來的是賢是愚,決定於人心的是善是惡。赫赫顯貴的後代,竟因為其父陷人入獄而夭折,怎能不使人感到痛心呢?然而對於收受賄賂而枉法的人,能逃得過地獄的懲罰嗎?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◎Linda後記    日期: 2016-01-14   人生大關 (2014/11/08-2015)


早上我接到一通電話,我只有告訴對方七個字:"盡速處理,錢給他。"
世界上絕對有壞人,不要懷疑。
我當個好人,但是我還是被壞人害了~整個2015年我歷經小中風、心臟病、血崩(流產?)。落下病根,獨自一人,是依靠中國古代醫學養生才將身體調回來。

這樣,我還是會愈想努力當個好人。
被壞人陷害時,心很痛很苦,但是不要去想報復,
最好的方式是,妳當個更好更優秀的好人,將來有一天,回想當年妳這條命是如何被這個人渣所設局陷害,讓有緣的好人善人做提防和公斷。
有因果,所以我可以感到驕傲。或許是上天覺得我承受的起,所以發生在我身上,目的是為了讓我了解在台灣地區「入人於罪的誘因有多強」,害人是如何好賺的無本生意;(他下一個對象,應該是醫生族群。)

為了錢他不惜損人性命黑白是非,他要錢,我給他。我迫不及待把錢給他,讓他滿手沾滿我的血。
我的錢王歹清敢拿,那是一條性命,一個人的血。八個字送給他:因果報應遍及子孫
因果來臨時,老天爺該出手的,衪會出手。

對我而言,我學到的功課是:"人心如何險惡。懂得保護自己不做白癡,也是人生修行的功課之一 "
持戒,心清淨了,所以我一直覺得我身邊的保護神都在。謝謝。

這件事件過後,我更明白人間如何害人,什麼叫做「冤枉」;走過了就好了。千萬不要因為「冤」而以死、自殺來向這個世間做控訴,太不值得。我很相信台灣的醫療會持續的全球第一,因為這些害人的人,將來都會變成手術檯上的實驗品。

王歹清/吳菌曉,帶給我莫大的人生悲傷,兩年的心力交瘁是考驗,一肩承擔我沒有任何怨言,不將不值得的人事物放心上。修忍辱。  「陰間世界揭秘,誰會到陰曹地府接受審判」,給了我莫大的信心及安慰,感恩感謝龍天護法。/ Lind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