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

策劃blogger~

在前幾天4/15我開始策劃Blogger的內容,坦白說這是一個全新的體驗。因此我須要一些時間來了解。

但是我有信心,我應該可以駕馭blogger。所以我再加油!
策劃這個blogger我的目標很清楚-為我的事業而準備,我不須要全天下的人來看這個網頁,畢竟精英族群就是那少數的1%,尤其我的主題/文章,會是攸關經濟、政治、金融、軍事,因此只要我公司的潛在客群有興趣即可。
畢竟,這是個「成王敗寇」的娑婆世界!

這也是我個人的資訊蒐集庫,強化自己的金融專業所用。


目前規劃的標籤:
✰國際政經(美國、日本、中國、歐盟區、東南亞)
✰金權世界/Z型財富
✰科技/趨勢
✰財富管理(房地產、金融商品實務、稅務、資產轉移)
✰金融教案
✰502922 (公告、投資績效、定位競爭力)
✰日記